【图】欧式双眼皮怎么化妆好看 这样做让你成为焦点

2017/12/31 20:0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式双眼皮是西方人所特有的,和东方人的眼皮很不同。但是由于欧式双眼皮很美,所以很多东方女性都想拥有它。很多女性也会去医院割欧式双眼皮,那么之后该如何化妆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欧式双眼皮,顾名思义,是欧洲人所拥有的一种眼皮类型。欧洲人上眼皮薄,眉骨高而眼窝深,所以眼睛更有立体感。这样的眼睛是东方人少有的,但是又觉得非常好看,于是欧式双眼皮手术就产生了。很多女性在做双眼皮手术时,都会选择欧式双眼皮。

东方女性的上眼皮脂肪较多,所以眼气看起来很厚,像肿的一样,所以被很多人嫌弃。而欧式双眼皮需要上眼皮薄,所以在做欧式双眼皮手术的同时,会将眼皮上的多余脂肪去除。眼睛再好看,也需要化妆来修饰,那么欧式双眼皮应该怎么化妆才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拥有欧式双眼皮的女性,应该将重点放在眼妆上,强调眼睛,这样回头率会更高。所以可以大胆地用一些夸张的眼影颜色,比如金色、黑色等。因为欧式双眼皮很大气,如果配一些小清新的颜色,会很不搭调。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眼线也可以画得明显一些、张扬一些,比如诱惑力超强的猫眼。那些淡淡的、几乎看不出的眼线就不要再画了。除了眼睛,眉毛也是化妆的重点。欧式眉毛有很明显的眉峰和棱角,一般都画上挑眉,所以那些平眉就不要来了。

欧洲人的脸型也和东方人的不一样,他们轮廓更加清晰,所以化妆时注意使用高光和阴影,要画出立体感和轮廓。口红也是一样,欧洲人喜欢将口红线画出来,唇部和脸部有明显的分界线,这样和欧式双眼皮更配,看起来也更大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