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去眼袋和黑眼圈 这些方法你必须要知道

2017/12/31 20:21: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我们工作了一天之后,因为疲倦回到家就立马躺在床上,第二天起来后发现自己有眼袋和黑眼圈。这对我们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那么有什么办法去眼袋和黑眼圈呢?

来源:图虫作者:55299954507386752

补充维生素C。当你有黑眼圈和眼袋重时,在你的饮食中多加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生活中有许多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番石榴、柠檬、花椰菜、芒果和橙子等。这些物质都富含抗氧化剂,能够加速你的黑眼圈和眼袋的愈合过程。

另外这些水果含有治愈皮肤的酶,为了更好地获得这些营养物质,你可以把这些水果的果肉涂在眼睛周围。维生素C有助于增加眼部的血管壁,帮助愈合过程。或者你可以服用维生素C药丸,这样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效果可能会更快一点。

把冰袋敷在眼睛周围。冰将有助于减少肿胀和收缩血管,以减少内出血和进一步的瘀伤。它还将加速其愈合过程。用干净的棉布包裹冰块,把它放在眼睛上大约10分钟。

在刚开始的48小时内每天重复这个过程几次,它还有助于治疗眼部肌肉受伤和其他受损的组织。这也有助于减轻疼痛。记住不要直接在眼睛上使用冰,这样可能会伤害你的眼睛。

你也可以用热敷的方法。这将有助于增加眼睛周围组织的血液流动,加速愈合过程。将一块干净的布浸入温水中,挤出多余的水分。把这些布放在你的眼袋上,直到布料变凉,每天重复这个过程几次,它还可以用来减少与眼睛有关的肿胀和挫伤。

如果它不引起疼痛,你也可以轻轻地按摩这个部位。这将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清除皮肤下积聚的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