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小窍门去眼袋和黑眼圈 冰冻铁勺的好处

2017/12/25 12:4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因为大多数人都有手机或者是电脑,这些人都是经常熬夜玩手机,很多人的脸上都有着眼袋或者是浓重的黑眼圈,对于女生而言特别影响自己的美观,所以一定要去除。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part1,关于黑眼圈和眼袋的简单介绍

很多人可能每天晚上都会坚持用眼霜,但是自己眼睛下面的黑眼圈仍然没有减多少,其实眼霜只能够缓解我们的黑眼圈,它并不能够完全的治愈黑眼圈或者是眼袋,所以平时晚上的时候我们尽量的不要经常的熬夜,必须早点睡觉。

很多人脸上的眼袋十分的大,有可能就是因为熬夜所造成的,而且晚上玩手机对我们眼睛伤害非常的大,所以也形成了很多的黑眼圈。其实想要去除自己的眼袋和黑眼圈是有一定小窍门的,而且效果比较明显,比较适合大家早上起来着急的时候使用。

part2,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小窍门

如果是对于经常熬夜的女生,其实我们可以经常的在家里面准备几个勺子,这种勺子就是一般我们用来搅拌奶茶的铁勺子。把铁勺子直接放在冰箱的下层,如果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我们的眼袋非常的重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用铁勺子放在眼袋的地方,这样可以快速的去除眼袋。

虽然说用冰冻过后的铁勺子可以快速的去掉我们的眼袋和黑眼圈,是这种方法不是长久的,只适合用来我们早上比较急的时候使用。除了刚刚所说的小窍门外,还有一个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小窍门,可能这个方法大家都在使用。

如果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黑眼圈十分的浓重,那么我们可以接一盆比较烫一点的水,把毛巾打湿了之后,快速的把它敷在自己黑眼圈的地方。我们都知道热水肯定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所以它能够有效的去除我们的黑眼圈。

part3,美妆蛋的使用窍门

除了刚刚给大家说分享的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小窍门以外,其实我们的生活当中还有着许多的小窍门。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肯定都会出现卡粉的情况,特别是一些使用美妆蛋来涂抹的地方的人,其实想要让自己的底妆不卡粉,也存在着一定的小窍门。

但我们每次在使用美妆蛋的时候,其实我们可以先把美妆蛋放在水里面完全打湿了之后,它里面的水全部的拧干,然后再使用这个美妆蛋。把美妆蛋完全打湿了之后再使用的话,真的可以避免我们的底妆卡粉,如果是没有尝试过这种方法的女生,下次化妆的时候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part4,缓解痘痘的窍门

脸上长痘痘也是很多女生经常会遇到的一种事情,特别是一些比较顽固一点的痘痘,不仅红肿而且还非常的大,这种痘痘在我们化妆的时候也特别的影响,这是如果是晚上的时候发现了这种痘痘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适当的涂抹一点芦荟胶,早上起来的时候肯定就会消肿。

这是芦荟胶是一种非常平价但是有比较好用的一种护肤产品,对于经常长痘痘的女生就应该必备一支芦荟胶。这是芦荟胶它在涂抹之后,对我们的痘痘有着非常多的好处,特别是对于一些已经发炎了之后的痘痘。其实我们还可以使用芦荟胶来去除痘印,但是使用时间会比较长。

part5,去除黑头的窍门

还有一个去除黑头的小窍门也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确实是个小窍门大家肯定都非常的了解。很多人都会用鸡蛋清敷在鼻头上面,等带蛋清干了之后就可以把它撕下来,是为了让我们的毛孔不会变大,我们可以在鸡蛋清里面放一点点柠檬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