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祛痘小窍门 让你轻松拥有无痕脸

2017/12/11 15:2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是运用医学技术或方法消除青春痘地过程。痘痘是痤疮的俗称,又叫“青春痘”、“暗疮”或“粉刺”,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

想要去除痘痘就要使用合适的小方法,分享给大家一些祛痘小妙招,让大家快速去除脸部痘痘。最让爱美的美眉们烦心的事,大概就是脸上长痘了吧!脸上长痘候不快速去除,还会留下痘印等一系列的问题。那么去除痘痘可以就是用手挤吗?当然不是。

食盐祛痘法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吧。虽然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敢轻易去尝试。这种方法如果不做好合适的配量,反而会破坏我们的角质层。正确的使用方法是用半勺盐和半勺醋放在一起用热水搅拌,然后用棉签轻轻的蘸上一些,擦拭在脸上。注意只能擦拭痘痘,不能涂抹在其他皮肤上。

芦荟面膜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天然芦荟有着它独特的消炎作用,但是在使用时需要把芦荟外面的皮去掉,把它的肉切成小块放在小碗里,放上矿泉水,将它们混合在一起把压缩面膜泡入其中不但有去痘痘的作用,还可以给脸部进行补水。

酸奶的作用有很多,饮用时可以帮助我们消化,外用时还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痘痘。准备好一杯普通的酸奶,用棉签蘸上一些酸奶,早晨起床时把它涂抹在有痘痘的地方,涂抹5分钟左右洗掉。如果是晚上睡觉时涂,不需要洗掉坚持一个月左右就会发现痘痘不再红肿效果显著。

想要彻底的去除痘痘,平时的生活习惯也是要注意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生活习惯得到改善后脸上的痘痘自然而然不会再出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