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肌肉松弛怎么办 这些锻炼需要做

2018/1/1 11:35: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面部有很多肌肉,在眼、鼻、嘴周围大约分布着20多种肌肉。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肌肉就会逐渐衰老,那么该怎么锻炼这些肌肉,使衰老速度减慢呢?

来源:站酷

每个人的面部都有长有20多种肌肉,这些肌肉均匀的分布在眼睛、鼻子、嘴巴周围。随着年龄的增加,面部的肌肉也会和其他部位一样,逐渐衰老,这个时候面部整体看起来就会下垂。其实脸部的整体衰老从25岁之后就会开始了,这个时候体内的胶原蛋白会逐渐减少。脸就会开始下垂。

特别是现在有不少低头族,总是会低头看手机,长时间低头看手机的话会使脸部下垂的更早。因为看手机的时候总是低着头,而且面无表情,这样不仅是脸下垂更早,连其他皱纹都会更早出现。要想减慢衰退速度也是有办法的,我们可以通过对面部肌肉的锻炼来达到目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具体的方法。

1.防止眼皮松弛,睁大眼睛,尽量让眉毛向上提,停留几秒后再保持眉毛不动,眼皮向下眯眼,然后恢复自然就可以了。2.提拉嘴角,闭上嘴唇,分别向左面和右面提拉唇角,做斜向上的动作。然后嘴角尽量拉开向两边,保持几秒钟,然后恢复自然。3.苹果肌锻炼,微微张嘴,尽量向上提升嘴角,停留几秒钟。然后恢复自然。

要使脸部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除了上述的几个小方法外,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注意,尽量少低头看手机,少吃一些辛辣油腻的食物,这些重口的食物对皮肤的损害也是很大的。多吃蔬菜水果,在平时的时候也要注意使用一些有抗老功效的产品,这些都会使面部的肌肉衰退有所减缓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