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堵塞毛孔怎么办 护肤防晒一个也不能少

2018/1/1 13: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粒是一种让人觉得很头痛的问题,它不仅会影响美观,而且很难被消灭。那么,油脂粒是怎么形成的呢?如果长了油脂粒应该怎么调理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0537805647510

一、激光

毫无疑问,激光去油脂粒是比较直接且快速的方式。这种简单快速的方式的优点是:快速、有效、安全。所以这样的方式也是现在接受度和普遍度都比较高的一种处理手段。但是也同样存在其弊病,那就是:疤痕、恢复慢、易复发。

我们只要注意在激光去油脂粒以后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颜色比较深的食物以外,其实就能避免油脂粒的色素沉积。平时也不要化妆和洗脸,这样一来,只需要一两个星期,脸上的油脂粒就能完全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08253141353

二、清洁

如果你不喜欢上面的方式,日常清洁也能够帮助你快速的消除油脂粒,坚持做清洁面膜就能缓解这个问题。因为形成这个问题的原因就是因为毛孔堵塞,所以疏通毛孔才是比较重要的事情。洗脸的时候可以加一些盐,帮助杀菌,也能帮助油脂粒的去除。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三、防晒

防晒很重要,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毫不在乎。如果你的脸上已经长出了油脂粒,那么就更应该选择清爽的防晒。因为紫外线能够刺激你的毛孔,让你的毛孔变得更加堵塞,这样就会让你的情况更严重。

以上就是我们说的几种去除堵塞性油脂粒的方法了,眼霜的选择也很重要,适当的选择含有果酸等成分的护肤品能够让你的角质代谢变快,从而消灭油脂粒。通过你自身的代谢,这个问题一定能得到快速的解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