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让你恢复年轻面容

2018/1/1 14: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的出现肯定会引起很多女孩子的关注,谁都知道长了法令纹后整个人看上去就会显老一些。那我们有何妙招能够消除那些法令纹呢?没错,就是简单的按摩就够了。

来源:站酷

无论男女,到了一定年龄之后,鼻翼到嘴角的位置会出现两道纹路,这就是法令纹,人们也叫它笑纹,因为我们笑的时候也会出现这两道纹路。虽然它不是什么疾病,但女孩还是很害怕它们的出现。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法令纹是皮肤衰老的标志,暗示你已经进行衰老期了,从侧面也反映了我们的年龄。我们要怎样做才可以消除法令纹呢?下面教你一些按摩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5315837296443671

1.在脸上涂抹面霜,把一双手放在法令纹的位置,然后略施压力向外面推。好像熨烫衣服一样,可以让法令纹延伸开来,然后手握拳,推拉整个脸部轮廓,这样做可以避免皮肤松弛。

2.用你的拇指和食指轻轻揉捏按摩鼻子和下巴之间的部位,这样做可以放松这个地方的肌肉。接着用指关节伸展到两边,着重放松法令纹的部位,这样可以淡化纹路。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3.把手指紧贴面部,轻轻地画一个大圆圈,接着推向耳朵位置。这种动作可以紧致松弛的皮肤。手指紧贴额头和下巴,首先从底部开始,然后到中心部位,接着向两侧轻推。这样可以防止嘴巴周围和前额的肌肤出现松弛和细纹。手指合拢,从你的下巴向你的耳朵滑动,把脸的轮廓向上提拉。用拇指和食指顺法令纹方向由下向上按压。

有些人喜欢侧卧,这就导致法令纹的产生。因为脸颊的一侧长时间压迫,会慢慢产生纹路,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两边的法令纹深浅程度不一样。一般来说,平躺睡觉是更好的选择,不容易产生法令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