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蒸脸器冷喷还是热喷好 普及其使用时间

2018/1/1 14:49: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现在分为冷喷和热喷,很多人就在问到底冷喷好还是热喷好,其实这是不能直接断定哪个好的,因为不同的皮肤适合不同的方式,季节不同选择的方式也不同。

现在很流行的蒸脸其实有热喷和冷喷这两种方式,因为采用高科技制作出来的,主要是采用纳米技术和蒸馏技术,让水分子能够进入我们的皮肤中,起到排毒杀菌,补水等效果。不过对于到底是冷喷好还是热喷好这其实不能单纯的说谁好谁不好,而是根据季节变换和皮肤状况来决定的,如果是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话就选择热喷,热喷能够让为皮肤提供水分。

冷喷比较适合敏感性皮肤,因为热喷的话温度会比较高,容易让皮肤出现红肿的状况,而冷喷的话能够很好的收缩面孔,降低皮肤表层的温度,起到镇痛消炎的效果。热喷是高效清洁,深层补水,能够让毛孔展开,让皮肤中的污垢能够排除体外,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变得光滑细嫩。而冷喷则是收缩毛孔,让毛孔收缩,淡化斑点和暗沉。

其实冷喷和热喷交替使用能够达到极好的效果。首先先用热喷把脸上的毛孔打开,渐渐地排除皮肤中的污垢,然后用冷喷的方式让毛孔收缩,紧致皮肤,这样既起到排毒的效果,又能够淡化斑点,所以冷热交替使用才是蒸脸器正确的打开方式。

不过在夏天的时候应该采用冷喷,这样能够排除脸部的油脂,减少脸上油脂的分泌,避免脸部成为大油田。冬天采用热喷,能够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打开毛孔,排除毒素。而且热喷一般时间在七八分钟就好,冷喷的话二十分钟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