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怎么用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8/1/1 14:4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获得健康红润的皮肤,那么科学的基础护肤工作一定必不可少。乳液就是我们基础护肤中常用的护肤品,掌握正确的乳液使用方法,也是我们爱美人士需要了解的知识。

对于女生来说,护肤是非常有必要的。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也是比较多的,而比较基础的护肤品无非就是水和乳液,很多人可能在抹过水乳之后,还是会觉得皮肤比较干,那可能是因为使用乳液的方法不正确,所以乳液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那么乳液要怎么使用呢?

乳液主要起到的作用就是补水和保湿,乳液里面含有脂油,尤其是在秋冬季节,皮肤会显得非常的干燥。仅仅抹水是肯定不够的。所以可以使用乳液,乳液一般来说,都是用在化妆水的后面,乳液如果直接使用的话,可能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

在护肤之前,要先清洁好皮肤,用洗面奶认真的把皮肤清洁干净。然后把使用化妆水,然后才是乳液,因为起到补水效果的,其实更多的是化妆水,而乳液则是可以帮助锁住脸上的水分,不让水分流失。为了让皮肤更好地吸收,所以在护肤之前,可以用热毛巾在脸上敷一敷,可以帮助打开毛孔,可以让水乳得到更好的吸收。

还有在使用水乳以后,要用手轻轻地拍打脸颊,让水乳更好的吸收。有些人可能在抹过乳液之后,就不再管它,而让它自己风来,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如果这样做的话,所以就会停留在皮肤的表面,并没有被吸收。

其实乳液的使用是比较讲究的,不同肤质的人都要选择不同的乳液,不然都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还有可能会有反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