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门前头发油急救小妙招 这几个足够了

2018/1/1 15:21: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处于青春期的人,不仅脸上容易出油,头皮也同样如此。头皮出油导致紧贴着的头发也跟着油,很影响形象。如果突然有事要出门,而头发油来不及清洗怎么办呢?

头发容易油已经成了很多年轻人面临的烦恼,一般两天就必须洗一次头,如果做了剧烈运动,还得每天洗一次。这样的高频率显然是不受大家所喜欢的,因为洗头发会浪费很多时间,费时又费力,但又拿它没办法。

洗头发是为了保持良好的形象,但如果一个人在家不出门,当然是能不洗头就不洗头啦。但是生活中总是出现这样那样的意外,比如突然有急事需要出门。而这时你已经几天没有洗头,如今又没有时间洗头,改怎么办?

别急,这里有几个方法,让你即使不洗头也能拥有蓬松干爽的头发,大胆出门。帽子是很好的工具,不仅可以装饰、保暖,它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作用,那就是遮盖油头发。如果想不到其它办法,就直接戴一顶帽子出门吧,谁也看不到帽子下面油腻的头发。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使用爽身粉或者散粉来救急,将它们洒在头皮上,然后用梳子梳几个来回。如果粉末洒多了,可以用吹风将多余的吹掉,这样才能避免尴尬。由于油脂被粉末包裹,头发会立马变得干爽,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

头发油的话,扎起来是比较好的,这样更难被看出来。但是不论怎么扎,总会有头发在表面,这时候我们可以先将表面的头发,也可以是刘海快速清洗一下,吹干后再扎一个马尾,这样,表面的头发就是干净的,将里面油头发全部遮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