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蓬松烫发造型

2017/12/26 16:2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很多的女生到了理发店都十分的纠结自己选什么样的发型,其实我们可以让发型师给自己设计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特别是头发比较少的女性一定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适合头发比较少的女生的发型

其实适合头发比较少的女生的发型还是有很多的,但是为了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多一些,所以还是尽量的选择烫发发型,因为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头发变得蓬松一些,这样我们的头发就可以看起来更多。

烫发发型的种类是十分多的,但是就算是烫发发型,我们肯定也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的发型。如果是头发比较少的瓜子脸女生,那么就可以选择长发当中的烫发发型,比如说大波浪卷,还是很多的人都比较喜欢这种发型的。

适合大饼脸女生的发型

对于大饼脸的女生而言,其实中分是特别合适的。因为中分的发型可以很好的遮挡脸部两边的肉,让人从视觉上看起来脸更小一些。除了中分,其是也可以选择四六分的发型,这种发型它的效果和中分发型是差不多的

如果是脸特别大的女生,尽量还是不要选择剪短发,短发会让人看起来脸更大一些。特别是一些发量比较少的人,剪短发的话很容易会将头发紧贴在头皮上面,就会让脸看起来又大又圆。其实中长发或者是长发才是大饼脸女生的更好发型。

大饼脸的女生不要将头发拉直,头发拉直之后也很容易将头发紧贴在头皮上面,没有修饰脸部轮廓的效果。将头发烫成蓬松的形状,再将脸部两边的头发剪一点短碎发,因为这样可以很好地挡住脸部两部的肉。在扎头发的时候可以尽量把头发弄得蓬松一些。

其实有时候大饼脸的女生可以把头发扎起来,很多的人可能会觉得披头发会有瘦脸的作用,其实有时我们把头发扎起来也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一些,就比如说马尾。马尾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发型,但是有时候却有很好的瘦脸作用。

染发的简单介绍

有一些人可能会为了更加的吸引人会把自己的头发染成很多种颜色,或者是一些非常夸张的头发颜色,其实如果想要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吸引人,而且还非常的好看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挑染发型,特别是对于一些黑头发的女生。

挑染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发型,如果是正在读书的大学生,可以染一点紫色的头发,也就是在黑色的头发当中进行挑染。其实挑染紫色的头发也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的时尚有感觉一些。

除了进行挑染以外,如果把头发烫了之后觉得有一点显老的话,其实我们可以不用把全部烫了之后的头发剪掉,因为有一些女生是不把头发染成其他的颜色可能看起来就会没有那么的显老。其实现在很多的年轻女性都比较喜欢亚麻色这种颜色,而且它还很衬皮肤。

如果是皮肤比较白一点的女生其实还可以尝试一下非常潮流的奶奶灰,很多人看到男生把头发染成奶奶会之后变得非常的帅,其实女生也可以去尝试一下。其实染发有时候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好,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如何整理自己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