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短发铲两边好看吗 为你推荐几种帅气的款式

2018/1/1 16:1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拥有一个好看的发型会在颜值上大大加分,而且可以给人一种莫名的好感。不仅如此,干净帅气的发型对于我们个人的精神状态也能起到很好的提升作用。

不仅是男生,小孩子也一样,好看的发型能让小孩更加可爱,更加帅气。近年来比较热门的一款造型就是铲掉两边头发的短发造型,这款造型的设计很大程度上是来源于人的脸部。一般情况下椭圆脸会比圆脸更加好看,也比较吸引异性,而圆脸则会显胖。而这款造型就是通过铲掉两边头发,从而使脸部看起来更趋向于椭圆脸,这样外表就会相对变得好看一些。

不仅是这种发型,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发型适合小孩子的,比如寸头、飞机头等等。寸头就是将头部的头发尽量剪短,然后保留中间头发大概一寸长左右。这种发型主要的优势在于能很大程度上提高小孩的气场,从而显得更加成熟、帅气。飞机头发型相对来说就比较有痞气一点,会给人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但同样会使帅气度爆棚。

其实,适合小孩的发型有很多,但主要还是要根据小孩的脸型来选择发型,这样搭配起来才比较合理。例如小孩的额头有点小,这时候就不能剪那种有刘海的发型,要尽量把额头露出来,否则会给人一种精神不振的状态。当然,额头太大的话就要剪那种有刘海的发型,这样能起到综合的作用。

当然,如果小孩原本就长得很帅,那不管是什么发型都不会太难看,如果小孩五官不太好看,这时候就要根据五官的特征,适当地选择发型,这样才能起到改善外表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