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能管一辈子不 这个你应该了解

2018/1/2 11: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双眼皮是一种非常好看的眼皮,非常的自然,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很多人都为此专门去进行手术做了韩式双眼皮。韩式双眼皮能管一辈子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25966689104

韩式双眼皮非常的自然,能够体现东方女性的灵动美感,可以说是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做的。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好看,都会打造韩式双眼皮。

做完韩式双眼皮手术以后,很多人还是存在疑问的。韩式双眼皮能管一辈子吗?其实,韩式双眼皮的做法有好几种,不同的做法决定了它的持久性。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让你在做韩式双眼皮的时候在选择上不出错。

1.埋线韩式双眼皮。

无论是哪种双眼皮都是能够通过埋线的方式来打造的。埋线就是在你的眼皮上方埋下一根线,用这个线来拉扯你的眼皮,让眼皮凹陷在特定的位置凹陷下去形成双眼皮。这种方法是很多明星都在用的方法,它的创口非常小,几乎没有恢复期。

如果你对这样的双眼皮腻味了,只要抽出这根埋下的细线就能让你的眼皮恢复刚开始的模样。埋线韩式双眼皮有一个弊端就是不能维持太长时间,差不多三年左右你就得重新做,是管不了一辈子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25004

2.切割式双眼皮。

双眼皮的打造方法还有切割式,这种方式是有创口的。手术的时候是需要打麻药的,然后将你的眼皮切开,去掉一部分的眼皮,然后缝合伤口,这样就形成了眼皮的凹陷,也就是双眼皮。

打造完这种双眼皮后是需要半个月以上的时间来恢复的,而且过程会非常痛苦。但是,它是能够管一辈子的。所以,如果是想管一辈子,那么,你可以选择割双眼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