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和全切区别是什么 几点建议打造靓丽眼睛

2017/11/13 19: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不少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富有魅力,有条件的人群都会去整形机构进行双眼皮整形手术。下面,就给各位详细解析韩式双眼皮和全切方式的区别特点。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近几年来,五官整形手术已经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人群的欢迎和喜爱了。尤其是对于亚洲人种来说,平淡略显平庸的面容更加促使许多人去整容机构进行双眼皮重睑手术。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和趋于成熟,市面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操作方法供大家选择。其中的韩式双眼皮和全切模式可以说是非常风靡流行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一、韩式三点重睑的特征。

这种从韩国风靡而来的手术方式,更适合于眼皮脂肪比较少,肌肤松弛的人群。因为这种操作主要通过对我们的表皮和筋骨膜层进行点状式切口。在手术过程中,只需要开两到三个创口,将里面含有的多余肥肉进行切除和吸脂。但是切记不可以去除太多,不然将让你的眼睑变得更加松弛,甚至还会出现眼尾纹等问题。

来源:站酷

二、眼睑全切的具体特点。

这种眼部整形手术和前者相比,是适用于所有人的。通过全部切除的方式,以线条的形式切掉眼皮上的一层肥肉。无论你是小眼睛的眯眯眼还是大眼袋的肿泡眼都可以一一解决。从根本上来讲,韩式三点式的创伤比后者更小,更安全,修复愈合的时间更短。整个手术时间也需要30分钟左右。

一般在半个月之内就可以消除红肿疼痛的问题。三个月之后,就已经基本上可达到术前的自然状态。而全切至少需要一年才能恢复到预期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