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解析 手把手教你化出精致妆容

2018/1/2 13:33: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的妆容走向向来是化妆界的风向标之一,韩国学生的妆容更是具有其深刻的特点,轻薄无妆感是韩国妆容的特色。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化一个韩国学生妆。

韩国的化妆术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虽然没有达到整容的神奇效果,但是韩国的化妆术神就神在有妆似无妆。总的来说,韩国的妆容都是偏向于清淡的,属于直男看不出的心机妆。韩国不少女学生上学都有化妆的习惯,所以韩国女学生看上去总是那么精致美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简单的韩国学生妆到底该怎么化。

在韩国学生妆里面,美瞳是必不可少的神器。它能迅速放大我们的双眼,而且韩国的美瞳直径一般不会太大,所以放大双眼的效果非常自然。在颜色方面,棕色美瞳一直比较受韩国mm欢迎,因为它比黑色更加自然和日常。

戴好美瞳,我们就可以开始上粉底。韩国学生妆的底妆相对轻薄,不过韩国mm喜欢偏白的底妆,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比较白皙的色号,利用海绵蛋仔细将其拍打在脸上的每一个角落。

接下来是修眉。我们都知道,时下的一字眉在韩国广受追捧,所以韩国学生妆是肯定少不了一字眉的。一字眉的画法很简单,只需要定好三个点,然后用眉笔勾勒出眉毛轮廓,而后用眉粉填满空缺部位即可。

眼妆向来是相当重要的,韩国学生妆追求自然的无妆感,所以我们可以不用眼影,即使使用眼影也尽量选择大地色系。在涂好眼影之后用眼线液勾勒出一条细细的眼线,眼尾不必拉太长。

口红是提升气色的好东西,韩国流行咬唇妆,而豆沙色又是比较适合化咬唇妆的口红色系,所以我们只需要用豆沙色口红画一个简单的咬唇妆。整个韩国学生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