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小课堂 手把手教你韩国学生妆容画法

2017/12/19 12:57: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看到韩剧女主角出场,是不是都心怀羡慕?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妆小课堂,学习如何在家也能化身韩剧女主角!你准备好了吗?接下来,就让我们开始吧!

学生妆容教程一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底妆。首先,你需要借助美妆蛋或海绵扑等工具,将粉底液均匀地涂抹在面部。

step2、借助眉粉,画出眉毛的大致轮廓,随后再借助染眉膏对眉毛进行上色。

step3、选择淡粉色系的眼影,为眼部进行打底工作。

step4、选择香槟色系的眼影,为下眼睑位置提亮,打造出无辜卧蚕的效果。

step5、紧接着,选择浅棕色系的眼影,采用反方向晕染的方法、晕染眼影,注意晕染时需要慢慢向眼头方向晕染,直到整个眼部都上色。

step6、重复上一步骤,对下眼尾位置进行处理。

step7、选择棕色系的眼线膏,在睫毛的根部位置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

step8、选择一款较为自然的假睫毛,进行粘贴。紧接着,刷一层睫毛膏。

step9、借助眼线膏来加深假睫毛、使其看上去更加卷翘、更加浓密。

step10、注意下眼睑位置同样需要涂抹。

step11、接下来,你需要在下眼睑的眼珠位置,画一小段眼线。

step12、选择粉色系的腮红为两边的脸颊上妆。

step13、先用润唇膏对唇部打底,再涂一层口红,随后再覆盖一层唇彩。

学生妆容教程二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把隔离乳均匀地涂抹在整个面部,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修饰脸部的暗黄位置以及带有红血丝的位置。涂抹隔离乳的目的在于使肤色看上去更加均匀。

step2、取适量的粉底液,同样将其均匀地涂抹在脸上。

step3、取出事先备好的遮瑕笔,对脸上的瑕疵进行掩盖。

step4、用粉饼定妆。

step5、取出眉笔,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画一个大致的眉形,注意眉形一定要自然,这样才符合打造学生妆容的主题。

step6、取出染眉膏,使眉毛和头发的颜色相统一,同时对眉形进行整理。

step7、取出大号的眼影刷,选择棕橘色系的眼影,进行晕染,注意眼影的位置应该刷在上眼睑处。

step8、取出小号的眼影刷,选择偏暗棕色系的眼影,将其涂抹在眼尾以及眼尾的三角处,进行晕染,使其看上去自然。

step9、刷一下眼窝位置,同样选择棕橘色系的眼影。

step10、取出小号的眼影刷,沾取少量的巧克力色系眼影,对眼尾和眼尾的三角处进行再次加深。

step11、取少量含珠光色的白色眼影,将其涂抹在卧蚕和眼角位置。

step12、取出较为扁平的眼影刷,再次沾取少量的橘棕色、咖啡色眼影,将两者进行混合,将其涂抹在下眼尾睫毛位置。

step13、刷一下睫毛膏。

step14、进行修容。

step15、选择橘色系的口红,先将口红涂满整个唇部,然后再用手指将唇线晕开。

以上两种韩国学生妆容的教程,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