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怎么画 带你立刻学习

2017/12/18 13:5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不喜欢浓艳的妆容,而是喜欢清新淡雅的学生妆。比如说近期很流行的韩国学生妆,它的画法是怎么样的呢?想要画好韩国学生妆,就要掌握这个妆容的要点。

来源:站酷作者:Kaponia Aliaksei

底妆的环节尤为重要,要给人一种通透和清纯的感觉。彩妆部分颜色的搭配也要得当,要显示出青春活力的气息。下面就给想学习这款妆容的朋友们进行一个详细的介绍。在给肌肤打底的环节建议朋友们选择比较红润的粉底液,颜色不要太白。如果底妆过于白的话会显得妆感很强,不符合正常人的肤色,粉粉嫩嫩的脸颊会更受人喜欢。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淡的底妆能够体现出学生应该有的青春活力。在画眉毛的时候,不要将眉毛描的太浓,淡淡的一条柳叶眉就可以了。柳叶眉能够体现出学生的柔弱与青涩,如果是一字眉的话反而显得人太成熟化了。在选择眼影的时候,粉色和棕色为主要的选择对象。棕色眼影是化裸妆必备的眼影颜色,而粉色系的眼影可以让人剪得更加可爱,记住用粉色系的眼影画一条卧蚕。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卧蚕画好了可以让你的眼睛更大更有神。想要画学生妆的话可以选择要画淡的眼线,不然的话显得更像社会上的成年人。学生类的妆容基本上不太需要修容,因为这款妆容主要展现给其他人的就是自然美,尽量不要留下化了妆的痕迹。在口红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在裸色系和粉色系中选择一款,淡淡的口红颜色会让你显得更加稚嫩。

还有一种口红的画法也会让人显得更加清纯。那就是将两种不同颜色的口红叠加画在一起,颜色有深有浅,看上去十分的诱惑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