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后内扣发型怎么打理 吹出完美造型只需十分钟

2018/1/2 14:03: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做内扣的发型,既有女人味,又显脸小,但日常的打理却是件让人头疼的事。尤其是每次洗头之后,内扣的效果会变得特别不明显。那么,我们该如何打理来让其复原呢?

内扣的卷发造型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发型,不仅能让女生们看起来更有活力,一些脸型偏宽的女生还可以用这类发型来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但烫过此类发型的女生都知道,每次洗头之后,发丝会变得松散,造型就不如刚烫时那么好看了。那么内扣发型在洗头之后,要如何进行打理,才能让其恢复原样呢?

要让发型复原,首先我们得准备两个让内扣发型再次定型的工具,那就是一把裹梳和一个大功率的吹风。虽然女生几乎都会备有吹风,但一把风力足够的吹风是让头发定型的关键。

准备好必备工具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吹头发了。如果是新手,则可以参照以下三个步骤进行:

1.分发。将头发从左至右均匀地分成五束,用夹子或是橡皮筋固定一下。如果是头发偏多的女生,可以适当增加发束的数量,每束头发的数量以拇指大小为宜。

2.卷发。用裹梳将一束发丝梳理顺,把发尾向内侧卷起来,卷的圈数要比原来烫的印迹多半圈左右。卷的时候注意不要漏掉碎发,以免影响发型的整体美观度。

3.定型。拉紧裹梳,用吹风先从头顶吹下来,把上面的头发吹直,然后把风口贴近裹梳位置,停顿在上面吹5-10秒钟,松开裹梳,这时发丝的内扣效果就出来了。

之后我们就按照第三步,把剩余的发丝都吹成内扣的效果,再喷一些定型水,这个发型就完成了。而熟练之后,每次只需10分钟不到就能打理好这种内扣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