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齐肩短发烫发发型 适合长脸的造型

2018/1/2 13:2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齐肩短发,其实齐肩短发这种头发长度对于很多女生而言比较好打理,重要的是我们在梳头发的时候也会非常的方便,不会掉许多的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普通齐肩短发介绍

其实齐肩短发的造型也有很多,并不是我们想象当中把头发剪短就可以,如果想要自己的发质保持非常好的状态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不把头发烫卷。其实长脸的女生还是比较适合齐肩短发,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的长。

如果是喜欢刘海的女生,那么还可以在理发店里面去剪一个齐刘海。其实我们可以剪眉毛以上的齐刘海,这样的刘海可以更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重要的是它可以让我们的齐肩短发看起来更加的美丽,但是也可以直接留一个中分。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齐肩短发烫发发型介绍

如果我们是想选择齐肩短发的烫发发型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还是新颖的烫发发型。这是现在很多年轻的女性都比较喜欢烫小卷,这种烫发发型我们在打理的时候也比较方便,因为直接用吹风机把它吹一下就可以变卷了。

其实小卷这种烫发发型还是比较适合齐肩短发的女生,因为在夏天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利用这种发型来凹造型,因为夏天的时候我们不管是带帽子还是一直带墨镜都会衬托出我们的发型的美丽,如果再把头发染一个颜色会更加的好看。

齐肩短发扎发介绍

其实偶尔我们也可以把自己的齐肩短发扎起来,就是有时候在做事情的时候,因为总是披着头发肯定不是非常的方便。其实我们可以选择扎一个半丸子头,这种发型在前一段时间也是非常流行的,而且扎半丸子头的方法比较简单。

我们先把头发梳直了之后,用手从太阳穴的地方慢慢的往脑袋后面捋直自己头发,意思就是把脑袋上面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可是我们的头发比较少的话,可以直接使用一次性皮筋,把头发扎好了之后,把它旋转起来盘好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61257861564

其实如果我们是齐肩短发的话,但是又想选择一些比较简单一点的发型,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把头发稍微的烫的蓬松一点,只是染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颜色。把头发烫蓬松之后,我们在打理的时候只需要在手上抹一点精油,然后使劲的捏头发就可以。

除了刚刚我们所说的扎半丸子头非常的适合齐肩短发的女生以外,其实我们也可以直接把它扎成丸子头。如果是成熟一点的女生扎丸子头的话是十分减龄的,但是如果对于在校的学生而言,就是非常青春又活泼的形象。

我们在扎丸子头的时候,不要把头发梳的太直,而且还尽量的让头发蓬松一些,我们在扎马尾的时候,可以直接不要用梳子,用手把它扎起来就可以了。我们在盘丸子头的时候,把马尾轻轻地旋转拧紧,然后固定在皮筋的外面就可以,好看的丸子头就形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07650736396

对于齐肩短发的女生,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打理自己的头发,特别是对于一些烫发之后的女生,不然自己头发会变得非常的蓬松干燥,这样不好看。对于齐肩短发的女生的烫发发型还有很多,不管是梨花烫还是内扣都非常的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