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怎么自己做 这种方法简单又好用

2017/12/26 13:2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发型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款发型,这种发型能够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而且它的打造方法简单,即便是自己在家也能轻松打造出内扣发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具体的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30421494956310

内扣发型是非常时尚的一款发型,它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生,很多女生都喜欢这样的发型。这种发型能够凸显出女性的甜美和温婉的特性,让女性看起来更有女人魅力。内扣发型是非常简单的一款发型,即便是自己在家用简单的工具也能轻松打造出来。内扣发型怎么自己做呢?下面就来了解详细的做法,让你快速打造出好看的内扣发型。

1.确定侧分线,吹干头发固定基本造型。内扣发型有侧分的也有中分的,其中侧分内扣发型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应该它更加时尚。打造侧分内扣发型的时候,首先要将头发清洗干净,然后将确定侧分位置,然后用吹风机将侧分线两边的头发发根位置吹干,这样能够起到一定的定型作用。然后将头发其他部位吹至不滴水的程度,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

2.做内扣效果。

内扣发型其一大特点就是内扣。完成以上步骤以后,我们来做内扣效果。将头发一边用发夹固定,然后在发尾位置涂抹上发蜡,并将发尾向面部弯折,做出内扣的效果。用发夹固定头发可以防止头发松散破坏发蜡塑造的形状,这里一定要注意。

做好一边以后,另一边也这样做。都完成了以后,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然后将发夹取下,整理一下造型,这款发型也就完成了。内扣发型非常好看,平时去理发店烫染头发,不仅伤害头发,而且效果也不尽如人意,自己动手效果更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