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短发发型女 美女是这样子的

2018/1/2 14:2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的东西被贴上了韩式的说法,你们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我们在效仿韩国一些好的东西,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所以为它贴上韩式的标签以便区分。

来源:图虫作者:57406412627780331

有一个词语叫做韩范,这是可以形容发型的,也是可以形容穿衣风格的,韩式的东西在我们的眼中一般都是很小清新的,被人夸奖有韩范也是减龄的一种表现,一般被贴上了韩式标签的东西都是让人显得年轻的,你们发现了吗?

发型也有韩式和欧美之分的,韩式的发型让我们看上去很有学院风,也便是很有让人保护的欲望,而欧美范则是不同,它给人一种御姐的风范,让人不得不臣服这种感觉,欧美是酷炫,韩范是温柔软糯,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韩式的发型一直都是很多妹子所喜欢的,尽管前段时间我们颁布了禁韩令,但是不阻碍爱美的天性。短发是今年的流行发型,韩式的短发掀起了一阵热潮,走在大街上比比皆是韩式的短发妹子们,不得不说短发让人看上去很清爽。

那么对于韩范的短发了解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首先是左边的这款短发,这种发型的长度有点像男生经常留的,其实女生也是很适合这样的长度的,有一种假小子的感觉,但是这是褒义词,指的是帅气和时尚的感觉。

有的妹子们比较喜欢有气质的短发发型,右边的这款便是这样的,齐颈的长度比之前的长很多,这是一个比较蓬松的发型设计,还为发型染上了一个好看的颜色,让整体的造型好看上升了一个档次,这两款都是很好看的韩式短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