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人的鼻子类型都有哪些 小编带你认识一下

2018/1/2 15:15: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人脸上一个重要的器官,它不仅能呼吸,对人的相貌也有很大的影响作用,不同类型的鼻子使人整体看起来也会不一样,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都有什么类型的鼻子吧。

鼻子属于人脸上的五官,说明在整体的颜值中鼻子也占了很大的分量,有一个挺直的鼻梁小巧的鼻头是美女帅哥的象征,跟大多数西方人的高鼻梁鹰钩鼻相比,中国地大物博,不同地区的人的鼻子也有很大的不同,今天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一下中国人的鼻子类型都有哪些吧。

第一种是位于东北亚的人的鼻子类型,他们的面部特点是脸比较扁,平度适合,脸型是上宽下窄的形状,颌骨比较平,下巴比较长。同时他们的鼻子是长直型的,鼻子根部比较高,鼻头中等,有点偏窄。在华北,山东,东北和内蒙等地分部的比较多。河南和江苏也会有一些。

第二种是位于中部的类型,他们的长相特点是脸型偏向于方型或者圆型,他们整体的脸型长,有点偏短,鼻子根部比较低,鼻梁有点短,鼻翼比较宽,下巴也不长,而且有点往后缩,眼球也略微往外凸,颌骨比较平或者略微往外突出。

这种类型的长相一般在中原,江淮,长江流域的人比较多,在华北,东北,西北,江南,华南也有一些,在中国是属于比较多的人种类型。

第三种就是南方类型的长相了,他们的长相特点是脸型比较短,鼻梁也比较短,同时眼窝比较深,嘴唇有点厚,而且额头突出。他们双眼皮的人比较多。在长江以南居住的人比较多。

第四种就是华南类型的人了,他们的长相是鼻子根部和眼睛都内凹,而且鼻头较宽塌,皮肤颜色也比较深,嘴唇前突的比较明显。而且颧骨位置较低。他们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海南,云南等地区。

同时国内也有一些不常见的种类,比如北亚蒙古类型就属于比较常见的蒙古人长相,他们大多都是颧骨位置比较凸出,同时颌骨比较平,鼻子虽然低平但是鼻根平凸,眼睛内凹。看了这么多的不同类型的长相特点,大家应该对中国人的鼻子类型也有了很大的了解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