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长脓包型痘痘 可以试试这些小妙招

2017/12/24 16: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很多人的噩梦。一旦脸上长脓包型痘痘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厌烦。特别是鼻子上长了痘痘,影响了自己的颜值。那么我们就要对症下药,彻底根除鼻子上的脓包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鼻子在重要的三角区内,是出油比较严重的位置,需要我们重点护理,否则很爆痘痘。而且长的多数是脓包型痘痘,特别难看,也特别疼,很多人忍不住会用手抠它,这是很不对的做法。

如果你的鼻子长脓包痘痘,一定不要摸它更不能挤它,这样做只会使它更加红肿,还会让鼻子感染,导致这颗痘痘还没有消除,又爆出新的痘痘来。这样整个鼻子会看起来更红更丑。

来源:站酷

你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对付脓包痘痘。这可以起到快速镇静的作用,使鼻子的红肿程度降低。坚持每天敷几次,一周之后它会变得越来越小的。但一定要控制好你的手,让它自然地消退,这样它不会在你的鼻子上留下印记。

或者你可以用新鲜的芦荟涂抹在上面,芦荟有抗炎的作用,脓包型痘痘就是严重发炎的问题肌肤,抹芦荟很有效果,坚持几天可以看到痘痘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茶树精油是一种极好的祛痘精油,把茶树精油均匀涂抹在痘痘上,刚长出来的痘痘料2-3天就会消失。化脓的痘痘要涂抹一周作用,而且精油还有修复作用,不会让肌肤流行疤痕。

市场上也有很多祛痘产品,你也可以使用这些产品来祛除脓包型痘痘。选择适合你产品,涂上之后按摩一下加速其吸收。祛痘更重要的是控制饮食,远离油腻上火的食物。同时也要保证优质的睡眠,如果经常熬夜,痘痘是很难消除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