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办 教你祛除的妙招

2017/12/23 15: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长痘痘很正常,虽然这么说,但是每个人还是希望自己不要长痘痘。特别是长在鼻子上的痘痘,使鼻子凹凸不平且肿。为什么鼻子会长痘呢?该怎么祛除?

来源:站酷

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在乎自己的鼻子吗?因为它是突出面部的一个部位,是五官中很重要的一员,要是鼻子长了很多痘痘,会对面貌造成极大的影响。鼻子不好真的让人很不安,心情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保持鼻子的皮肤健康是很重要的。

很多人因为一些生活或饮食的原因引起鼻子长痘,很影响外貌,怎么能清除这些痘痘呢?

来源:站酷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水可以滋润我们的皮肤,也可以帮助身体排毒。脸上出现痘痘,意味着我们体内的毒素太多,要立刻清理掉。

其次:记得要经常洗脸,早晚用温水洗脸很重要,因为温水能深层清洁毛孔污垢和脸上油脂,对油性皮肤来说尤其重要。

很多人经常都是油光满面,出汗之后会变得更糟。特别是鼻子,很容易有很多油脂,这是导致鼻子出现痘痘的因素之一。太多的油会堵塞毛孔,很多细菌在里面繁殖,这会引起炎症,痘痘就会出现。

来源:站酷

另外:多吃蔬果。这些食物可以提供许多维生素和其它营养。你也可以吃粗粮和杂粮。很多人不注意饮食健康和营养搭配均衡,经常吃一些快餐和垃圾食品,这样体内积累大量的毒素,一旦爆发,就会导致许多部位长痘痘,如鼻子。

如果你吃的食物很油腻,可以立即吃一些清热下火的食物来帮助消除热气,菊花茶,西瓜都不错,体内热量消除,痘痘自然不会出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