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有那么难接受吗 这些设计简直美死了

2018/1/2 15:49:13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来,水晶彩唇可谓是在各种场合地点大放异彩,深受许多美妆博主和时尚达人的喜爱,明星们拍大片儿也经常选择它的加持。它的魅力真有那么大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人类的想象力真是无穷的,也真是印证了那句话,“这世界上并不是缺少了许多美丽,而是缺少了许多发现美丽的慧眼”。其实,有好多美丽浪漫又神奇的东西是人类用自己聪明的大脑发明的,不管是于科技上还是于文化上。这不,美妆方面的潮流风向瞬息万变,近年来彩妆文化就加入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进来,叫做水晶彩唇。

不得不说这些化妆师与美妆爱好者真是把脑洞开得有点儿大呀,设计出这样天马行空的奇妙造型。他们将精致炫目的水晶与彩钻镶嵌于嘴唇之上,从生活中的普通物品或者大自然中来汲取灵感,设计出众多精巧美丽的款式造型来,美得高调夺目。

其实,要说起水晶彩唇的由来,要回溯到去年的九月去了。水晶彩唇首先是在国外的社交软件ins上面爆红,引得人们争相围观,掀起一股新颖的时尚风潮。

要制作一款精美的彩唇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需要化妆师具有独特的创造力与非凡的上妆功力,在一件件美丽精致的作品背后,蕴含着化妆师的许多心血,它不仅费时费力,还需要多道工序,往往一件满意的作品需要耗时好几个小时才能完成。

同时化妆师还需要一个张弛有度的模特儿的配合,方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尽管这种彩妆很难,还是让无数的美妆爱好者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创造设计属于自己的水晶彩唇样式。

在进行上妆前,我们要给唇部做好打底滋润,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敷一片唇膜是再好不过的了,因为我们的唇部即将面临的是漫长而束缚的体验,必须要保持比平常更好的状态才行。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些必备的工具,比如说唇彩、水晶粉和水晶以及其他彩妆工具。

要细究起来,水晶彩唇的真正爆红是在去年的时候,国外的知名美妆博主在社交网站上面po出了几张性感诱惑的彩唇照,一时间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的目光,大家都感叹这些精妙的色彩与彩妆的搭配,仿佛一朵花儿一样在唇上绽放,产生了不一样的美妙火花。

大家都知道,女孩子没事儿就喜欢在自己的脸上倒腾,喜欢画美美的妆,喜欢跟上别具一格的流行潮流妆容,水晶彩唇的出现就大大颠覆了人们以往的对于唇妆的认识,它热烈奔放又大胆时尚,可以很好地表达现代年轻人的时尚素养与生活态度。

就像是将唇部作为画板一般,用各种水晶和唇彩在上面恣意创作。或许从某一层面上来说,它已经不再单单只是一款新式流行的妆容,在以后的某一天,随着它的发展,成为一种经典艺术也说不定呢。

只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水晶彩唇的妆容并不日常,也并不实用,如果我们选择日常妆容的话,它对于我们来说就过于繁琐了,会耗掉我们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而且日常妆容不需要那么多的水晶坠饰,简简单单的红色口红就好了。在拍个性照片或者cos的时候,这款唇妆倒是可以做到尽善尽美,不失为一件凹造型的有力助手,帮助我们打造更好的个性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