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带你揭秘制作过程

2017/12/23 16:41: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来近网上流传一种新的彩妆形式--水晶彩唇,就是在嘴唇上粘上水晶,看起来亮晶晶的,十分好看,水晶彩唇又是怎么做成的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最近小编发现网络上十分流行一个词,叫水晶彩唇,好奇之下就去看了一下什么是水晶彩唇,原来是有一个国外的美妆博主在自己的嘴唇上镶嵌了很多亮晶晶的彩钻,看起来十分好看从而也引起了大家的喜爱和追捧,因此也在互联网上得到了广泛的流传。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到底什么是水晶彩唇,这么好看的彩唇又是怎么做出来的吧。

水晶彩唇看起来完美的如同艺术品,十分好看,不过美丽的背后总是要付出不小的代价的,水晶彩唇看起来好看,可做起来就麻烦很多了。

首先要在嘴唇上镶嵌这么多的彩钻事先一定要注意保护好嘴唇,所以要先涂上一层润唇膏保护嘴唇,然后再涂上一层粉彩和水晶粉打底,最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种颜色的水晶进行镶嵌,这一步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要把数量众多的水晶镶嵌到嘴唇上不是一个小工程,而且镶嵌时还有注意水晶之间的缝隙不能太大,不然看起来不好看。

因此这一步要花费好几个小时才能完成。

不过完成之后的成品确实是十分惊艳,女生天生就对亮晶晶的东西没有抵抗力,面对这样像艺术品一样的水晶彩唇又会有哪个女生不说好看呢?不过水晶彩唇的制作过程也确实是太麻烦了,这只是一个制作过程,如果卸下来的话应该也是一个不小的工程,因此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对于这样麻烦的艺术品还是看看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