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带您了解这类妆容

2018/1/1 15:41: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唇彩走红网络已经有些时日了,这是一种画起来十分复杂的妆容,但是妆后效果绚丽无比,十分华丽。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这种走红网络的水晶唇彩是什么。

水晶唇彩是唇彩中的一种,这种妆容给人一种华丽丽的既视感,非常耀眼炫目。水晶唇彩是一种非常有魔力、非常有创造力的彩妆,整个妆容是在嘴唇上镶嵌水晶,耗时耗力。据说水晶唇彩开始是在英国流行起来的,在英国一种社交网络上走红,很多爱美人士对其评价不一,同时又有很多明星、时尚达人对其青睐有加。

水晶唇彩的画法很复杂,光画这一项就需要大概半天的时间。这种妆容对化妆师的要求很苛刻严格,需专业功底极强。很多专业的化妆师即使有很久的化妆经验,也未必能够画出好看的水晶唇彩,这是因为水晶唇彩的颜色搭配太过耀眼夺目,如果您色彩或是整体妆容搭配不好,这个妆容就会很浮夸,妆效就会哗众取宠。

水晶唇彩的专业画法:首先要用唇膏为嘴唇打底,涂上厚厚的一层,这样的目的是保护嘴唇,避免镶嵌水晶时造成嘴唇的伤害。然后我们要用专业的工具涂抹一些唇彩和水晶粉,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在嘴唇上镶嵌水晶。这些步骤工序繁多,需要有耐心。

特别温馨提示:画水晶唇彩属于一种很浓的妆容,这种极尽奢华的美感您想要驾驭得当,需要您把整个面部都画成大浓妆,这样整体看起来才会更为协调。一般参加时尚的活动或是走秀时,我们推荐您画个水晶唇彩,这样一定能够让您成为焦点,也会让您与众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