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教你化身时尚少女

2017/10/21 10:11:13 作者:J-f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海茫茫,如何突显出个性化的自己?精致的彩唇能帮到你!而个性化的彩唇如何定制,时尚达人告诉你使用彩唇描绘方法有几种?以及伊秀网红的吸睛水晶彩唇都能告诉你。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嘴唇,是人脸部五官的其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它具有着保卫口腔安全的重要功能,嘴的形态美观,是由嘴唇直接体现出来的,所以对嘴唇的保护十分关键。性感的嘴唇,直接体现着一个人的外观形象,是高贵、俊丽、洒脱还是性感?唇部是尤为性感的部分,不仅仅因为着它的外观,同时它也为能让我们去表现,去感受而存在着。嘴唇的纹理更体现着她的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我们嘴唇纤薄的皮肤和人体中的透明黏膜极其容易受到伤害,而嘴唇本身并不具备黑色素,因而失去了自卫的功能,所以我们需要照顾好唇部,使他水润有光泽,而一个时尚的唇妆既能点缀出美丽的面容又能起到保卫唇部的作用,何乐而不为呢?其中彩唇妆是近日特为流行的时尚唇妆,更有近日外国网红研制的水晶彩唇瞬间吸睛无数,彰显个性。

化妆前首先要学会的是这几点:选择所要唇型,描绘唇部的轮廓线条,再确定唇色,后在画线内涂上唇膏即可。而描绘的轮廓唇线的画法有多种,内侧描法,把描线于原唇型靠内侧开始画;相反的外侧描法者与其相反,还有直线法等。

其中水晶彩唇就是在原有的彩唇上升级而来的,只是她把原本需要涂抹的唇膏换成了细细的水晶粒,以及运用唇彩和水晶粉在周围包边添彩,因为工程巨大的原因耗费了5个多小时的化妆过程。但是经管工程量巨大,为了美还是会排除万难,人生来爱美是天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