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的害处盘点 这些副作用你知道吗

2018/1/2 15: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追求。因此我们会选择去医院注射美白针,但很多朋友还没充分了解美白针就盲目去注射,然后承担了大的风险。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1842

皮肤白的人看起来总是比黑皮肤的人漂亮很多,因此女生都喜欢自己的皮肤好像雪一样白净,很多皮肤黑黄的女生就想尽方法来美白皮肤,用护肤品、化妆品来改变肤色都是很难成功的。

美容界推出的美白针就为这些人群解决了皮肤不够白的难题,打几针就可以拥有白净的肌肤,让女生们开心得不行,但是注射美白针实际上有很大的副作用,我们要弄清楚再谨慎选择。

来源:站酷

许多美白针都是三无产品,没有经过国家安全机构的检测,药液里面含有一种类固醇激素,这种激素能让皮肤在短期内变白。这个时间也会因人而异,有的人可能是可以维持半年的白皮肤。类固醇激素会让皮肤产生很大的依赖性,引起严重后果。所以注射美白针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它的成分。

虽然美白针可以美白肌肤,但美白针的成分是抗氧化剂和激素,这些成分的作用是抗氧化,防止黑素的产生。大量注射这些物质会加重肝脏系统负担,造成损害。

这一现象已得到证实。许多年轻女性,经常感到背部疼痛,身体虚弱,去医院检查发现,是注射美白针引起的毒副作用,美白针会导致肾功能不全。

美白针是将美白的药物通过静脉注射的方式,直接进入人体血液循环系统中,因此,这种美白的方法对人健康伤害是很大的。

据调查,很多美白注射针都没有严格消毒,如果针头让有传染病的人群使用,你就很容易感染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