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和卸妆水哪个好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产品

2018/1/2 16: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是护肤的重要组成部分。卸妆产品是否合适,不但令清洁工作事半功倍,并且对皮肤亦很有好处。卸妆水、卸妆膏等各种质地的卸妆产品有很多,关键是如何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化妆的女生都要面对卸妆这个难题,不要以为化了美美的妆容就行了,在脸上画得越多,卸妆的时候就越复杂。每个化妆的女生都要了解一些卸妆的知识,卸妆产品在市场上有这么多,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呢?卸妆水好还是卸妆膏好呢?

不少女孩会以为化妆之后用洁面乳就可以把彩妆清除了。如果你是这样做就错了,因为洁面乳只是帮助我们清理脸部油脂污垢,对于化妆品是没有办法清除的。如果你脸上的化妆品没有彻底清除,这些化学物质会残留在脸上,堵塞毛孔,这样会导致很多皮肤问题。因此卸妆要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

来源:站酷

卸妆水一般是透明的水,有淡淡的香气吗,看起来很水润,卸妆膏是膏状的,带有一点甜味,哪一种卸妆效果好?

首先,我们来谈谈卸妆膏,这是流行的卸妆产品。膏状质地,使用丰富不复杂。只要把它应用到你想要卸掉的彩妆上,用手指揉搓就可以了。它的卸妆力度比卸妆水要好,而且没有刺激性。不同类型的皮肤适合的卸妆膏也不一样,在选择时应注意区分自己的肤质。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接着说说卸妆水,用它要借助化妆棉。将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在脸上轻轻擦拭。卸妆水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肌肤,使用时给人以清爽的感觉。但它的卸妆效果不如卸妆膏,但它仍然可以用来卸淡妆,浓妆应该选择卸妆膏。

总结一下:卸妆水完全不油腻,卸妆膏看起来不油腻,其实也是油性产品。就干性皮肤而言,选择卸妆水更加好。但是卸妆膏清洁力度高,但是有一点刺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