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适合油性皮肤吗 教你如何正确选用

2017/12/24 14: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性皮肤适宜使用不含油分产品进行卸妆,而卸妆水和卸妆膏比较适合油性皮肤需求。卸妆水大部分不含油分,质地比较清爽;而卸妆膏质地比较温和不油腻,能快速融入肌肤深层。

来源:站酷

女生现在已经离不开化妆品了,要做到素颜示人是很困难的,化妆可以帮助我们掩盖一切不完美,化妆对皮肤是有伤害的,但是不化妆又不行,我们只能选择好的卸妆产品来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卸妆产品有很多种,对于油性皮肤的妹子来说,卸妆膏好不好呢?卸妆膏比较温和,因此很多女生都喜欢选择它来卸妆,下面来看看油皮妹子用它合不合适。

来源:站酷

卸妆膏成分简单,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都可以使用,但是如果是油性很重的卸妆膏,油皮也是不能用的,因为油性皮肤本来就油多,所以要看说明书来选择,使用卸妆膏时要发生乳化才可以起到彻底卸妆的效果,这是非常关键的。

严格来说,干性皮肤不是很适合使用卸妆膏,卸妆膏含油量很少,干燥的皮肤使用让皮肤更加干燥,在揉搓的过程中甚至可以使皮肤受伤,所以干性皮肤要选择卸妆膏要选择专门为干燥的皮肤制造的。不要选择油性皮肤专用的卸妆膏。

来源:站酷

如果实在不会选择,为了避免出错,你可以选择两种皮肤都可用卸妆膏,因为它的质地温和,不那么容易损伤皮肤,非常适合天天化妆的女生,有些卸妆膏还带有护肤效果,这样可以有效保护我们的皮肤!

油性皮肤可以使用卸妆膏吗?这个问题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并非所有的护肤品都只适合单一皮肤,一定要看使用说明来选择,但是油性皮肤的女生是一定不适合使用卸妆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