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眼角效果怎么样  矫正眼部外形放大双眸

2018/1/3 11: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双眼皮眼角效果怎么样?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女性都特别想要了解的。正常情况下,如果排除一些不良因素的话,韩式双眼皮眼角具有放大眼眸,开拓视野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说起韩式整容手术,想必很多爱追韩剧的妹子对韩国的整容技术是非常羡慕的。尤其是一些电视剧里面的一张张精致又魅力的脸庞,足以证明韩式的整容技术是不赖的。同样韩式的双眼欧和开眼角手术亦是如此。具有放大眼睛,矫正眼部外形以及开拓视野的效果,让你瞬间体验到韩式美女特别拥有的大眼魅力,提同时还能升自身的气质和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57399033873965075

不过,不要美眉们不要以为选择韩式双眼皮手术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虽说开眼角和切割双眼皮是小手术,但其技术含量是要非常高超的,不仅需要在实施者在过程中精准的找出具体下刀位置,还有必要结合求美者的要求,矫正眼睛外围,这些细节都是不容忽视。稍微有一个地方是马虎,就很容易造成眼皮不理想或者是留下疤痕的不良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韩式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

1、无论是切割双眼欧还是只开眼角,术后的护理都是不容小觑的,可以说它也关系到了眼皮的恢复效果。正常情况下,整形手术在术后都会有一个显著的肿胀期以及消肿期,这个期间可以说是比较尴尬的,因为严重时眼皮周围会肿得像包子一样。建议女性可以选择用冰袋敷,可以适当缓解眼睛的不适感。

2、另外还要注意的是,在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时,患者应该腰部避免使用化妆品,有时是画眉或者是刷睫毛。这些化妆品难免会刺激到脆弱的眼皮。因此,在危难之秋,这些东西还是零招惹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