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适合什么发型  你这样做了吗

2018/1/3 13:3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拥有天生自然卷的人,你知道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吗?在越来越追求美的时代里,发型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你也想成为时代的宠儿,就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如果你拥有自然卷,可以说你是上帝的宠儿,因为你可能时常都会听到别人对你头发的赞美。但是时代越来越进步,审美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想要轻易的获取别人的赞美,一头自然卷已经不行了,那么自然卷要如何改变一下才能重获当初的荣耀呢?拥有一头自然卷发的你是不是也想要知道什么发型适合你呢?就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提起自然卷,首先想到的当然是卷发了,天生的一头卷发,不是人人都能够拥有的,但是现代美发技术的快速发展,使一切都成了可能。今天我们就重点谈一谈自然卷发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大波浪发型,这款发型是在自然卷的基础上,融入现代的卷发技术而设计出来的,它飘逸的发尾,让我们显现出别具一格的风味,时尚而不失庄重的卷发,让这款发型成就我们的都市女人梦。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其次,它还可以在发色上进行改变,不再是单一死板的黑色,可以染成金黄色,棕色,红色等各种各样的颜色,只要你愿意尝试的颜色你都可以染在头发上。而随着发色的改变,你的气质也会发生改变,以前平庸的你已不复存在,你会变得光彩夺目,赢得所有人的喝彩。

另外,如果你只是一个学生,但是也想改变自己的自然卷发型,那么你就可以尝试一下直发,因为直发是非常适合学生群体的,这款发型青春却不张扬,十分符合学生低调的身份。自然卷发适合直发或者是大波浪,当然其它的发型也是可以的,只要你愿意去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