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怎么打理好看  掌握好方法瞬间变身小仙女

2017/12/25 13:01:12 作者:U7-li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正在为自己天生的自然卷的头发而感到深深的烦恼,殊不知自然卷发也可以很美很可爱。那么,要怎么打理自己的头发才能变成小仙女呢?这些方法告诉你变身美女的窍门!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099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会去发廊将自己的头发稍微打理一下,越来越多的人趋向烫一头卷发,这是因为卷发会给别人一种知性美,从外形上看会感觉很有气质,所以在大街上看到女生头发的发尾都会稍微带有一些微卷。然而,对于一些自然卷的人来说,她们对自己天生就卷卷的头发无从下手。那么,自然卷的人要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呢?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聊吧!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自然卷的由来!自然卷是由遗传基因控制的一种发质,而且如果大家仔细一点观察的话也许会发现,很多自然卷的亚洲人的头发一般都是很小的那种卷,而不是那种大卷,所以这就常常会让人很苦恼。因为如果是小卷的自然卷的话看上去会显得很蓬松,就像是爆炸头一样。于是为了方便打理,很多人在无奈之下会把它剪短!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其实,将自然卷的头发剪短的方法可以说是所有解决办法中排名靠后的一种,而很多人优先选择的方法是将头发拉直然后在发尾电一个内扣这个方法。当然,这不失为一个好方法,但是一般来说,自然卷的人如果拉头发的话大概3个月后头发又会自然地卷了回来,于是又要重新陷入自然卷的烦恼当中,这样子的一个又一个的循环的确是很烦人的。

大家还可以直接买一个直发板在家,当头发又变回自然卷的时候,在家就可以比较方便地将它又拉直。当然,如果是自己一个人来操作的话会存在一定的难度,所以可以求助于家人或朋友。而且,在家自己用直发板来弄的话可能时间会短一些,因为有原来的基础在。但是,个人建议不要经常使用直发板这类电器,因为会对发质有一定程度的损伤!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除了将头发拉直的这个方法外,直接将头发稍微修理一下然后烫一下比较大一点的波浪卷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大家可以选择离子烫这个方式,让发型师帮你设计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卷。这种在原来的基础上直接加波浪卷的方法会让头发显得更加的有层次感,甚至能够带给人一种比较妩媚的感觉。当然,大家不要贪图小便宜,要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一点的离子烫!

如果选择烫发这个方法的话,大家不妨尝试顺便染一发色,因为黑色的波浪卷会给人带来一种沉重感和年龄感。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像西方女生的发色那样,选择一个偏向于棕色系的颜色。相信烫染完头发后,你会对镜子中的那个人感到惊讶。因为棕色系的卷发会让人的气质瞬间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所以,大家也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来源:站酷

前面又跟大家提过,如果选择直发或者烫发的话,它的有效期一般只有3个月,大多数的人在3个月后又会慢慢变回自然卷,所以就有很多人会时不时地就去弄一下头发,这样子会很伤害自己的发质。为了保护自己的发质,如果不是很必须的话,建议大家不要经常性地去拉直或者烫发。

当然,这并不是限制一定不要这样子去弄头发,而是相应地减少一下去弄的次数。而且,弄完头发后大家要注意头发的保养这个环节,因为自然卷的头发大多数都是偏向于干性发质的,所以大家在选择洗发液和护发素的时候应该选择一些保湿且能够修复受损发质这类型的。除了在洗发用品的这方面需要注意外,大家可以定期地用一下发膜,让发尾不易分叉等。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除了通过拉直或者烫发这种方法来打理自己的自然卷之外,大家还可以尝试保留原生态的自然卷,不对它做任何的修改,只需要借助一些饰品就好。比如,一些女生可以将自然卷的头发留长一点,然后直接用一个绑发带从前额绑到后面。这能够稍微地抑制一下自然卷的蓬松感,相反会给人一种比较有个性的感觉,偏嘻哈风格的女生大多数会选择这种方法。

除开绑发带外,还有很多女生会选择扎个半丸子头或者比较直接地将它全部绑起来的方法,这样子会给人一种比较果断、清爽的感觉,所以会有很多性格偏向男生性格的女生会选择这个方法。但是这个方法一些萌妹子也可以使用,因为可以将一些水晶类型的发饰别在头发上,这样子会显得可爱、公主风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是发型师,每个人对美都有着自己的界定。所以,就算是自然卷那又怎样,只要自己能够对头发稍有些想法,并且好好地打理它,自然卷的女生也可以华丽地变身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