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你知道偏分头适合什么脸型   没有齐刘海也好看

2018/1/3 14:23:13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发型怎么分?无论是有刘海还是没刘海,选对发型分法都是第一步,发质、脸型不同,你适合的发型也大不相同,下面就听小编为你细细道来吧,看看你的发型分得对不对。

在现在的社会上,有很多人喜欢带有刘海的发型。因为有很多人觉得带有刘海可以修饰自己的脸型,让自己的脸看上去更加的小。但是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其实没有刘海可以更好的修饰到自己的脸型,让你们的脸看上去更加的小。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说说偏分头适合什么样的脸型。

如果是脸上拥有一点肉肉的人,则是选择五五的偏分头。五五的偏分头是把长刘海给平均分成两份,放在脸的两侧。由于是放在脸的两侧,所以五五分则可以尽可能的去遮盖住脸上的肉,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加的小。除了脸上带有肉感的人,骨架较大的人也适合五五的偏分头。因为五五的偏分头同样可以遮盖住脸的脸部轮廓,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加的小。

除了五五的偏分头,各位还可以选择三七的偏分头。三七分与五五分不同的地方在于,三七分是一边多一些头发一边少一些头发。三七的偏分头虽然也可以修饰到各位的脸型,但是没有五五偏分头的修饰效果强。但是三七的偏分头可以让你的气质更加的出众。三七的偏分头适合一些脸型比较标准,骨架偏小的人。

小编要说的第三种,就是二八分偏分头了。二八偏分头虽然也是属于偏分头的一类,但是从视觉效果上却没有很明显的两侧有头发。二八偏分头更加像是把头发全部放在脸的一侧。而二八偏分头,适合一些大小脸比较严重的人。因为一侧的多量头发可以平衡回不协调的脸。

看完上面的文章后,你知道偏分头的好处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