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和定位烫的区别是怎样的 你了解过吗

2018/1/3 15: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和定位烫都是处理头发的技术,无论是哪种技术都能打造出很多好看的造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纹理烫和定位烫的区别,让你选择造型的时候不会出现错误。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定位烫和纹理烫是比较平常的烫染技术,一般的理发店都提供这样的理发技术。纹理烫能够打造出外形很好的发型,让我们的发型看上去更加出彩。

定位烫主要是起修饰发型作用的,它作用的部位是头发的发根位置,一般都是不会改变头发形状的,而是从整体上对发型进行调整和修饰,让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纹理烫和定位烫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下面就具体的发型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1.定位烫打造出蓬松自然的效果。

定位烫是很常见的一款发型处理技术,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烫发根让头发蓬松起来,但是表面上却看不出发根被烫染的痕迹,给人一种非常自然的感觉。

很多人的发量少,头发紧挨着头皮,这个时候想要打造波浪卷发型是看不出什么效果的。但是,借助定位烫以后,让头发蓬松起来,这样就显得发量比较多,再打造卷发造型就非常容易了,而且看起来也比较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2.纹理烫打造出酷帅发型。

相比于定位烫,纹理烫作用的部位是头发整体部位,它将全部的头发烫染变形,或者小卷,或者大卷,这样的烫染技术能够让你的发型看上去更有层次,但是烫染的痕迹非常重,基本一眼就能看出是烫染的发型。

纹理烫能够打造出很多款发型,所以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理发技术。纹理烫相比于定位烫还有一点好处,那就是不用担心头发长长。定位烫烫发根头发长长一点发型就会被破坏掉,纹理烫作用在头发上,即便里层的头发长长也不会对发型有太大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