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使用方法 怎么才能发挥较好的作用

2018/1/3 16:01:13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因其美容效果很好,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欢。它不仅可以为皮肤有效补充水分,还能清洁皮肤,但是怎么用才能发挥出它的效果呢?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蒸脸器是一种很方便的美容用品,不用去美容院,自己在家就可以给皮肤补水,非常的方便实用,但是很多女性的使用方法不对,不能有效的发挥它的作用,今天给大家简述一下蒸脸器如何使用以及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在使用蒸脸器之前,一定要先彻底的清洁皮肤。如果有化妆的美女,一定要先卸妆,然后再洗脸。之后可以选择用洗面奶把脸部洗干净,一定要把面部的脏东西清洗干净,否则蒸脸器会让皮肤的毛孔张开,让脏东西进到皮肤内层,对皮肤的保养十分不利。

其次,把蒸脸器清洗干净,清洗完之后也要把蒸脸器里水渍擦干,然后倒入纯净水,可以加入几滴白醋或者苹果醋,能起到美白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自来水蒸脸,因为自来水中含有很多氯,对皮肤不好。

再次,把蒸脸器放在距离脸25公分左右的地方,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节,注意不要烫伤皮肤,如果你对温度的变化不是很敏感,建议不要离脸太近,避免烫伤。另外还要注意蒸脸的时间一般在十分钟左右就行了,时间不宜太长。

第四,蒸完脸一定要再次清洗面部,可以用有清洁效果的护肤品,这样能更深层的清洁皮肤。

第五,可以用冷水敷一下脸,不仅能防止脏东西进入毛孔,还能让脸部的皮肤紧致。

以上就是蒸脸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爱美的美女们,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