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需要大价钱的自制彩妆

2018/1/3 16:19:13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唇彩起源于外网ins上掀起的一股时尚浪潮。需要先选用一种纯色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上,之后再在自己的嘴唇上嵌满精致的水晶钻石,必要时运用彩妆辅助。

来源:站酷

近日在网络上兴起一阵水晶唇彩的风潮,什么是水晶唇彩呢?有可能一些爱美的小仙女又想在能在哪里买来,然后赶潮流,但如果你了解的话,就知道这种妆容只能依靠强大的财力才能满足,具体是用了什么口红什么唇彩,反倒不是重点啦。

水晶唇彩起源于ins上掀起的一股时尚浪潮。首先选用一种纯色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上,如果能是那种有反光感觉的唇彩就更有效果,然后再在自己的嘴唇上嵌满精致的水晶钻石。所以重点更在于这些价值不菲的碎钻啊。

兴起这股浪潮之后,很多专业彩妆师也开始化这样的妆容,他们提示一般想要模仿的网友,这种妆容真正画起来很费时间,单纯一个唇就需要5个小时。

要先用唇膏打底,之后慢慢排布彩色水晶或者碎钻石,为了让水晶和嘴唇更贴合,更展现出一种华丽炫彩的效果,还需要一些彩妆工具辅助。

虽然这个妆容很复杂,而且也需要砸下来大价钱,不过在想要模仿者的眼里,这都是具有强大吸引力的效果。很多网友都在网上炫耀自己模仿的水晶唇彩,模仿最多的就是紫水晶唇彩妆。

女性的潮流总是从小处开始,例如一个“斩男色”的口红,一个新颖的美甲效果,或者仅仅是一个漂亮的彩妆包装。这些妆容已经不再是“女为悦己者容”的层面,更多是女性自己自我满足的手段和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