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痘痘红肿的小妙招 让你皮肤光滑无暇

2018/1/4 11: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对于爱漂亮的女生来说一定是个噩梦,它影响了面部的美观,同时它也会带来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比方说红肿痘印等等,那么怎么样做才能而降低痘痘出现的几率呢?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79392522382

痘痘不是只有青春期才有,中年人也会长痘痘,因此大家不要害怕它,大多数人的痘痘都是因为热气上火所致,只要吃一些清热的食物,或者涂一些痤疮膏,就可以把痘痘消除了。然而,有一种痘痘是比较难受的,就是脓包型痘痘,这种痘痘又红又肿,十分疼痛,怎样可以消除它呢?

痘痘红肿就表示炎症很厉害,在痘痘上敷一层芦荟凝胶或新鲜芦荟汁,干燥了就可以洗掉,芦荟可以消炎止痛,只要坚持每天敷三次,慢慢就会发现痘痘的红肿已经消了。

来源:图虫作者:238841525107687437

红萝卜也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红肿痘痘,因此可以制作红萝卜祛痘面膜来使用,方法很简单。把新鲜的胡萝卜去皮,切片放进榨汁机里榨成胡萝卜汁,加入面粉搅成糊状,然后敷在痘痘上,十分钟后即可清洗。坚持每天敷就可以消除红肿痘痘。

在外敷祛痘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在治疗痘痘的期间,应该要饮食清淡。

来源:图虫作者:57405562224249911

面对红肿的痘痘时,不使用手挤压,如果要挤压痘痘,必须严格消毒,不要让痘痘再次感染!而且大家要注意,当痘痘出现在脸上时,尽量不要化妆,如果化妆也必须彻底卸妆,不要让残留的化妆品在我们脸上,避免感染痘痘情况加重!

除了上述处理红肿痘痘的方法,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治疗脸上的痘痘,如果痘痘一直不消失,情况还不断恶化,我们需要去皮肤科治疗,医生会使用药物治疗,这样有助于消除炎症红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