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烂了怎么办   多种方法治疗上火

2018/1/4 11:23: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烂嘴角是一种让人令人烦恼的嘴部炎症,不仅会给人带来诸多不便,看上去也及不雅观。烂嘴角并不是什么可怕的疾病,只要根据病因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这样很快就能恢复的了。

人在换季时期很容易因为气候的原因上火,或者人处于着急的情绪中,上火也是很常见的。人一旦上火,嘴角发烂这样的现象就会表现在我们外象,这样的情况给我们的生活带来麻烦是避免不了的。面对这些我们无法避免的事情,掌握应对法门是很重要的。

上火吃蜂蜜这是生活中常见的方法,蜂蜜是一种很好的降火食物,只要舀两勺蜂蜜在杯中,再用开水冲泡,效果不出几日就会显著。当然这样的蜂蜜不能喝太多,每天需要控制一个量。除了内服,外敷也是一种方法,沾点蜂蜜涂在患处就可以。

上火嘴角发烂吃白梨也是一种方法,白梨在中医中充当寒性药物,能起到去火散热消渴止痰的作用。所以活中出现上火的情况,我们就可以洗个白梨,然后切片,之后放在热水里泡就可以吃了。当然,白梨吃多了拉肚子,所以要注意量。

另外,绿豆治疗上火也是治疗上火的好东西。一旦秋季到来,上火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不过这个时候我们也有应对法门,喝一些绿豆羹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或者每天喝上两碗绿豆粥,好处还有防御疾病增强抵抗力的效果。

另外嘴角烂了也有其他原因,细菌侵染、病毒感染等等。但不管是哪种原因,它们都和我们的身体素质紧密相关,当我们的身体不够强的时候,也给了它们可乘之机。所以根据本质,提高身体防御能力才是关键。生活中养成好的习惯,这也是重要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