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有什么好处 如何拥有紧致肌肤

2018/1/4 11:55: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女人一生的工作,皮肤好的女人,就算她的五官长得并不出众,走在人群里,也会让人多留意了几眼,让人忍不住夸赞。那么,拍打脸部有什么护肤作用呢?

来源:站酷

年纪大的女人,只要拥有滑嫩白皙的肌肤,也会让人看不出年龄,甚至能让人称赞一句好似天山童姥。水灵灵的美人就要拥有水灵灵的皮肤,那么水灵灵的皮肤应该怎么样才能获得呢?平日里的护肤工作不可忽视,一些细小的习惯和动作更是有着大作用。比如经常拍打面部,对皮肤就有许多的好处。

那么,每天拍打面部有什么好处呢?又该如何正确拍打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来说说拍打面部的好处。

一:促进新陈代谢。人体分布着很多的血管,因此脸部也不例外,我们的脸部分布着很多的毛细血管。而经常拍打脸部能够有效的增加人体脸部毛细血管的弹性,从而达到加快血液循环的作用。而血液循环加快了,新陈代谢自然也就会加速,新陈代谢快了,脸部就能够更好的排毒,让脸部及肌肤更加通透白皙。

二: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每天拍打脸部还能够活血化瘀,增加脸部皮肤的光泽度,让皮肤更加有弹性,让肌肤更加紧致细腻。另外,每天拍打脸部还能够刺激毛孔,让毛孔收缩,从而能够改善肌肤的通透性,让肌肤看上去吹弹可破。

来源:站酷

三:增加细胞活跃度,延缓衰老。我们知道,人体的每个细胞都是活性的,想要保持细胞的活跃度,就要适当是刺激它们。而拍打脸部就是一个能够刺激脸部肌肤细胞活跃度的动作。

我们拍打的动作,能够产生振动,从而刺激到脸部肌肤细胞,让肌肤细胞更加活跃,保持脸部肌肤的年轻活力。每天轻轻拍打的脸部,不但有着美容的效果,还可以缓解肌肤疲劳,能帮助劳累一天的你放松下来,还能改善气色,延缓衰老噢。

来源:站酷

说完拍打脸部的好处,我们再来学习一下正确的拍打方式吧。

1、 拍打脸部之前,首先要做好清洁工作。一定要用洗面奶等清洁产品将脸部清洁干净。然后用干净的毛巾将脸部擦干。

来源:站酷

2、 将双手捂热,在脸部喷上一些爽肤水,从下颚开始慢慢地,轻轻的往上拍打。力度一定要控制好,由轻到重,一点点增加力度。太轻了没有效果,太重了会伤到脸部娇嫩的肌肤,因此只要以自己能够承受的力度为准就可以了。拍完两颊之后,再轻拍额头,同样是往上拍打。

3、 有黑眼圈和眼袋困扰的女孩们,则要在眼下部位重点拍打。从眼头位置开始一直轻拍到眼尾,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祛除黑眼圈和眼袋。注意拍打眼下位置的力度一定要轻,因为眼睛是很脆弱的,万一拍到眼睛不舒服,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来源:站酷

每天坚持拍打脸部不但能够让你的肌肤更加紧致细腻,还能够促进肌肤排毒,改善气色,防止皱纹的产生,有着很好的保养作用。因此,爱美的女孩们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