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分类有哪些 看看你是哪一种

2018/1/4 12:0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的气质,除了眼睛和有关,和嘴唇的形状也分不开。不同的唇形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有的可爱,有的性感,有的则给人感觉很亲切,快来看看你是哪一种?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1、M唇形

近来大家都认为好看的一种唇形,它的上唇看起来像是较大的M形,下缘则是较小的M形,并且唇峰很明显。这样的唇形给人感觉,一眼看过去就很好看。

2、厚嘴唇

这种唇形的表现是上嘴唇和下嘴唇都比较厚,但是要根据人的气场来看,有的人的厚嘴唇给人很性感,让人忍不住想亲吻,但有的人则有点奇怪。

3、小嘴唇

人们常说的樱桃小嘴,看着就非常小巧可爱。这种唇形就是嘴唇很窄也很薄,所以给人的感觉就嘴巴很小,非常萌,看着就想亲近。

来源:站酷

4、嘴唇下垂

这种嘴唇给人的感觉有点苦情,好像受到了很大的委屈,随时想哭的样子。拥有这种唇形的人就有点苦恼了,别人以为他不开心,但其实他还挺乐观的。

5、椭圆形嘴唇

这种嘴唇就是表现为嘴巴像是一个椭圆形,唇线和唇峰都比较不明显,虽然没有什么线条感,但是会显得人很嫩很年轻很有少女感,也是一款很受人喜欢的嘴唇。

6、上唇厚下唇薄

这种嘴唇比较少见到,但是通过化妆技术也可以看起来变成上唇薄下唇厚,不用觉得不好看,其实只是和别人不一样。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看了这么多唇形,你知道自己是哪一种了吗?其实每一种唇形都有它的美,不要觉得别人好看,你自信一点,你也很美!如果实在不喜欢自己的唇形,也可以自己化妆,想要什么样的唇形都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