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后多久恢复自然 术后护理很重要

2018/1/4 12:1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切眉手术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种修整眉型的方法,也有很多女性朋友们为了让自己拥有一个好看的眉型,所以她们会选择去做切眉手术。那么做了切眉手术之后多久恢复自然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93141428125702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女性朋友们可能会觉得自己的眉型不是很好,所以会选择去做切眉手术。也有一些女性朋友们觉得化眉妆比较费时间,所以会选择切眉手术让自己拥有一个好看的眉型。但是大家是否了解过切眉手术需要多久才会恢复正常吗?赶紧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25966689104

一般情况下,做了切眉手术之后想要完全恢复大概需要四个星期的时间,也就是说大概一个月左右就会完全恢复。但是它的恢复时间其实也与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息息相关,如果切眉以后出现血肿的情况,那么两周左右就可以恢复。一般情况下在消肿以后就可以开始画眉,这样子可以让眉型更加好看。接下来一起看看应该怎么护理才可以让其更快地恢复自然!

1、避免沾到水

做完切眉手术以后切勿让伤口沾到水,这样子才可以更好地保证伤口能够快速恢复自然。这主要是因为切眉的伤口会出现结痂,如果沾到水分就会导致结痂脱落,这很容易影响术后的恢复。除此之外,伤口沾到水分也很容易导致其被微生物入侵,从而导致患处出现红肿发炎等症状。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2、避免食用当归红花等食物

在做完切眉手术以后切勿食用当归、红花等等具有活血作用的药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加快体内的血液循环的速度,如果做完切眉手术以后吃这些食物,就很容易会导致已经止血的伤口再次渗血,这样子就会导致切眉的恢复时间延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