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泡鸡蛋祛斑怎么涂抹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1/4 12: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泡鸡蛋是我国的一种民间养生方法,它可调整与弥补人体营养状况,同时还可以逐渐扫清大家脸部所有斑点。它还有清除体内毒素的作用,对于排毒减肥的效果特别好。

醋泡鸡蛋祛斑是一个民间流传的小偏方,很多人知道醋泡鸡蛋能祛斑,但是具体怎么应该做,如何涂抹却一点也不了解,下面将为你详解。

要准备的材料有三样:白醋、鸡蛋和密封的容器。首先将鸡蛋洗净,这步不能省,因为鸡蛋壳有很多细菌,一定要清洗干净,擦干水放入容器里面,然后再倒入白醋,白醋要完全浸没鸡蛋,盖上盖子就完成了。放置一周左右,醋泡蛋就成功了。

经过一周的浸泡,蛋壳完全变软了,用勺子将鸡蛋取出,放入碗中,用干净的针戳穿鸡蛋的薄皮,让蛋清流出来,蛋黄和鸡蛋皮不要。

每天洗脸后,你可以在脸上长斑的地方涂抹这些蛋清,这样可以去除斑点。也可以在涂完蛋清后使用祛斑霜完。一般来说,醋泡鸡蛋可以使用两周。

将醋涂抹在脸上长痘的部位,对去除痘痘痤有明显的效果。喝醋泡鸡蛋能滋润肠道,消除体内毒素。能使肌肤色泽明亮洁净、细腻。

但喝的醋泡鸡蛋和涂抹的是有区别的。鸡蛋放醋浸泡的步骤相同,只是要使用陈醋,蛋壳经过浸泡后变软,用同样的方法取出蛋清,然后将蛋清和陈醋搅拌好就是醋蛋液。每天早上取适量的醋蛋液倒入沸水中,再加入蜂蜜水搅拌均匀饮用。

只要坚持涂抹和服用,醋泡鸡蛋是可以帮你彻底消除色斑的,如果你的脸上有很多斑点,可以试试这个简单又省钱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