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自然卷发 一分钟学会两种DIY发型

2018/1/4 13:5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染发是许多人追求的时尚,但是对于一些没有办法烫染头发的人来说,想要拥有一头美丽的自然卷应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为你介绍自制自然卷的几种方法。

拥有一个漂亮时尚的发型,是许多人的追求。但是烫发染发技术还没有达到非常成熟,在烫发染发过程当中,我们的发质也会受损。头发一旦经过烫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如果不好好呵护,头发就会干枯,发色暗淡。而且染发所使用的药水也会对我们的健康有所损害。那么有没有不通过烫染就能在家自制自然卷发的方法呢?

首先你需要一些卷发工具,包括橡胶卷发棒,发带,快热发卷,魔术粘发卷。不同的卷发工具可以帮你打造不同的卷发,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里我们以海绵卷发器为例来讲讲如何自制自然卷。

睡觉之前拿出海绵卷发器,将头顶的头发均匀分成几部分,再用卷发器裹在头顶,为了方便睡觉,在发尾部分固定时,选择柔软的海绵卷。第二天早上一起床,一个漂亮的自制自然卷就打造好了,用电吹风吹一吹,定型卷发。

还有一种方法,是利用发带来卷发。将头发略打湿一部分,绑好发带,从上面取出一小股头发,顺着一个方向扭转,再卷起来。注意每一股头发是否均匀,所有的头发打好卷之后,在裹好每一股头发束进发带。再睡个安稳的觉,一觉醒来,自制的自然卷打造好了,再也不用早早地起床卷发了。

根据不同的卷发发型,选择不同的卷发工具,能够帮助你更加快速便捷的打造一个自然卷发。自制自然卷没有烫发的稳定性好,所以我们可以采用一些定型喷雾,来让自然卷发保持更长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