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整成大眼睛 只要这一招就可以了

2017/12/23 14: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所以很多小眼睛的人都会想办法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大。小眼睛变大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就来介绍简单实用的方法,让你的小眼睛迅速变大。

来源:图虫作者:134993141428125702

人人都觉得只有大眼睛才漂亮,因此小眼睛的人总是想尽办法要变成大眼睛。想让眼睛变大,很多人觉得除了整容手术,没有其它方法了。

整容手术虽然可以使小眼睛变大,但它不是很安全,整形手术也是一种外科手术,手术都有风险。如果手术失败,不仅不能变大眼睛,还有可能变得更丑。其实我们不用整容也可以人眼睛变大,只要化妆就可以了。当你的化妆技术很高明的时候,可以打造出比整容更漂亮的眼睛,下面一起来看看怎样做到的。

来源:站酷

双眼皮贴是小眼睛女孩化妆的必备神器,大家都熟悉怎么使用吧?利用双眼皮和假睫毛可以塑造魅力大眼,让你的眼睛要多大有多大。一般人的睫毛都是是向下长的的,而且都比较短,因此很少有卷起来的,这样的睫毛对眼睛的轮廓没有明显的影响。

假如能让睫毛长而卷曲,不遮住眼睛轮廓,自然会让眼睛变大。所以,用双眼皮贴把眼皮提拉起来,然后贴上长长的假睫毛,刷一层睫毛膏让睫毛翘起来,这样眼睛瞬间就变大了。这是很有用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399033873965075

眼线和眼影也能使小眼睛变大。眼线可以使眼睛轮廓更加清晰,黑色眼线有延长眼睛程度的效果,显得眼睛更有神。画上眼影,可创建立体视觉轮廓。与平面空间相比,三维空间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经过这样打造,即使是小眼睛也能变成漂亮的魅力大眼,非常迷人。其实小眼睛不是一定要整形的,只要你掌握了化妆方法,就能成功地变得美丽。这些流行的化妆技巧你应该努力学习,并使自己的缺点成为强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