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戴隐形眼镜技巧 四步教给你

2017/12/18 15:0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隐形眼镜可以让人摘掉眼镜,美观方便了不少,可是戴隐形眼镜真是对某些人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困难,尤其是一些小眼睛的朋友,下面给大家说说的小窍门哈!

每个人的眼睛都是不同的,有些人的眼睛很大,而有些人的眼睛很小。在常人看来,很多人都认为大眼睛比小眼睛好看,因为大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精神,而且还晶莹透亮,这也就是很多人喜欢大眼睛的原因。其实,在小编看来,小眼睛不比大眼睛差,小眼睛更加忧郁,充满了神秘感,比如周杰伦和韩国男星rain都是小眼睛中的王子,迷倒了很多的少女。

有人认为小眼睛戴不了隐形眼镜,只因为小眼睛太小了塞不进眼睛里,小编不同意这样的说法,这只是人们对小眼睛的歧视。很多小眼睛的朋友们戴隐形眼镜比大眼睛的人困难一些,这一点确实如此。但是,不用怕,就让小编告诉你小眼睛戴隐形眼镜的技巧,让你轻松戴上隐形眼镜。

第一步:选择直径小一点的,而且还要硬一点的,很多人喜欢软的隐形眼镜,但是这种软的其实比硬的还要难戴。

第二步:睁大你的眼睛,就算是小眼睛的人也还是会有宽大的地方,有些人是在睫毛下面正中间,还有的是偏眼角的位置,选对位置放隐形眼镜,你就成功了一半。

第三步:把小小的隐形眼镜放在手上,注意把它放在手上要呈杯状的样子,因为杯状的容易被吸附,如果位置放反了,可能放在眼球的时候就坏了。

第四步:把隐形眼镜轻轻的放到眼睛中,然后使劲往上翻,把它想象成是在夹眼睫毛,在这期间要把眼睛瞪大,放在宽大的地方,这样就容易成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