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怎么洗掉   小妙招帮你轻松去除

2018/1/4 14:25: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面对日益苍白的头发,有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顺应整个时代的潮流,我们可能还会选择会烫染头发。但是,染发剂应该怎样去除呢?

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动手来染我们的头发,因为自己动手染的头发一定是非常安全的。那么困恼着我们的问题也就来了,都知道染发剂是非常不好清洗的,那么当染发剂弄到我们的衣服上或者皮肤上的时候该怎样解决呢?

如果是刚刚被染上染发剂的衣服想要清洗非常的简单。为什么我为这么说呢,是因为冷烫精是这种化学物质的克星,我们可以将冷烫精涂抹到有污渍的地方,然后再用肥皂搓一搓,就可以完美的去除痕迹。不过这种冷烫精纸适合刚刚被染上污渍的衣服。

那么当染发剂染到衣服上的时候该怎样解决呢?如果是刚刚弄到手上的染发剂,想要去除是非常容易的。只需要立刻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如果直接清洗洗不掉也可以用一些肥皂水来清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肥皂水必须是热水。

烟灰相信大家是非常属于的,但是大家想不到的是烟灰也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皮肤上的染发剂,用湿毛巾蘸一些烟灰直接擦在皮肤上就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身体上的染发剂。

很多人都说汽油可以去除这种污渍,那么之歌说法是真的吗?汽油属于机溶剂,如果你的衣服是有机染料那么你就可以用既有来清洗。不过汽油含有对身体不好的物质,建议大家不要用这种方法来清洗。想要在染发的时候不被染发剂弄脏衣服和皮肤,那么你可以在染发的时候围一个塑料布,提前在露着的皮肤上抹上一些凡士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