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形画法都有哪些 带你了解基础的上妆技巧

2018/1/2 15:13: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妆可以算得上是整个脸部妆容中既简单又方便的妆容了,大部分的朋友每天早上着急上班或者学习来不及画完整个妆容,都是简单的画个眉毛就出门了。那么,眉形有哪些画法?

来源:站酷

如果你的眉形画得精致又好看,那么能体现出你积极向上的精神。但是如果朋友们把眉毛画的又浓又粗,不符合你的气质,就会瞬间显老好几岁。对于这种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妆容技巧,朋友们一定要细心的学习和准确的掌握。下面就教给爱美的朋友们一些好看又简单的眉形画法,比如一字眉是比较能够体现女生甜美气质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但是,这种眉形没有太多的弧度,大致上要保证它又平又直,所以画起来比较简单。不过还是有一些朋友们在画眉形的时候容易画歪,这不是你们的技术问题,大部分人都是由于紧张才导致手抖。建议朋友们画眉形的时候在旁边放好擦脸的纸巾,哪怕画错了也可以轻松的擦干净,不会影响整个妆容。另外,朋友的需要注意的是一字眉不是只要求平直。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比如说,在画眉尾的部分还是要略微比眉头低一些,这样整个人才会看上去更温柔和美丽。一个好看的眉型的判断标准包括它是否上色自然,如果整条眉毛的颜色都是一样的浓重,那么眉形再精致也不会有人去欣赏。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朋友们需要记住,眉毛颜色稍重的位置应该在中间的部分,眉尾和眉头都应该轻轻带过,颜色稍淡一些。

因此,可以用眉笔来描绘大致的眉毛形状,再用眉粉进行首次填充上色,之后用颜色接近的眉笔对眉毛中间的部分再次上色,这样画出来的眉形就会显得自然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