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 美丽与潮范共存的你

2018/1/4 15:2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今年比较热门的一款发型,不少的妹子已经剪短了自己养了很多年的长发,短发为什么这么受到妹子们的喜欢呢?那是因为短发使人看上去比较酷的同时还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人人都追求美丽时尚,在这一条道路上很多人都是一走到黑的,但是其实成功的人并不是很多,出门的时候看到的普通人到底还是比美女多,如果在美丽这条路上人人都成功了,这样人与人之间便没有了对比,一切都会很平淡。

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还是有很多的妹子注意到了自己的发型,发型换了一个又一个,还是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型,频繁换发型给我们头发到来的伤害便是发质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变得干枯杂乱,没有一丝的光泽感,这样的发质你喜欢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人们都说适合自己的发型才会给人带来颜值的提升,但是只有尝试很多遍才会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型,这样也是不好的,有一种发型适合很多人,那便是短发发型,走在时尚前端的短发可以让妹子们变得美丽,所以尝试一下短发。

短发给人的感觉是帅气的,不管你的颜值是否真正意义上提升了,至少不比以前难看了,上图的两款帅气的短发发型便是很精致好看的。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齐耳的短发加上偏分的斜刘海,时尚的奶奶灰发色,整体都是帅气的。

左边的这款颇有职场女性的干练,右边的这款稍微不同一点,它给人的感觉是在帅气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丝丝的女人味,同样的齐耳短发,这款便是在发尾的位置加上了微卷的处理,发色也不再是奶奶灰了,而是正常的发色,也很美不是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